馬多夫妻子受訪 驚爆自殺未遂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爾街最大騙徒馬多夫(Bernard Madoff)的妻子露絲(Ruth)在訪問中透露,夫妻倆在2008年曾試圖自殺,吃下一大把藥丸和鎮靜劑,但沒成功。

露絲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60分鐘」(60 Minutes)節目訪問時表示:「我不知道這是誰的主意,但我們決定自殺,因為發生的一切太可怕了。」

73歲的馬多夫因詐欺金額高達650億美元的龐氏騙局瓦解,在2008年12月被捕,遭判監禁150年。

CSB事先公布訪問逐字稿,表示這是露絲首次談論這場惡名昭彰的騙局。完整訪問將在30日播出。

露絲說:「我們接到恐怖電話、攻擊信函、什麼都有。當時我說:『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們吞了些藥,隔天又醒了…這是相當衝動的舉動,我很高興我們醒了過來。」

受害投資者認為馬多夫妻兒和其他家人可疑,表示他們不可能不知道馬多夫的謊言。不過馬多夫家人到目前並未遭起訴,他們也否認知情詐欺一事。馬多夫曾說他是單獨犯案。

馬多夫的大兒子馬克(Mark)去年12月11日在紐約公寓上吊自殺身亡,得年46歲。當天是他父親被捕的2週年,馬克和弟弟安德魯(Andrew)在馬多夫向他們坦承詐欺案的隔天,向當局舉報父親犯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