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蒙特大學新建大樓特色有別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十月二十四日,素有西部哈佛之稱的克萊蒙特大學為新建的辦公大樓舉行剪裁儀式。克萊蒙特市及周邊城市的政府官員、商會、以及很多公益團體包括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等Kiwanis?也應邀參加。為甚麼一個學校的大樓落成會吸引這麼多社會人士的關注哪?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這座行政大樓是集辦公室、會議室、餐廳以及其他相關的管理設施與一體,內部辦公傢俱的材質全部採用竹子和雪松。克萊蒙特大學亞洲事務部主管楊先生(Rene Yang)介紹說:“這棟建築物很特殊,花了很少的時間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把原來一個工廠式的廠房改變成一個行政中心。它的效用有經濟效用,有節能效用,現在還有環保的作用,全部發揮在這棟樓裡了。”

設計師保羅劉易斯PAUL LEWIS 表示:(LTL ARCHITECTS: PAUL LEWIS PARTNER)在概念上,這棟建築以開放式設計為主軸,尤其針對每天使用這棟建築的人。開放式的結構就是辦公室之間盡量不使用隔間來區分。空間設計上利用自然光、引入室外空氣、減少人與人之間的分隔。開放式設計的另一層意義是對外開放,尤其是對附近社區和學校,使這棟建築成為人們聚集的地方。

克萊蒙特市長山姆•派多拉表示:(MAYOR OF CLAREMONT: Sam Pedroza)“市政府和學校的關係很奇妙,最主要的是希望學校和社區建立一種聯繫。”

而第一個受益的公益團體則是克萊蒙特市扶輪社,他們的總裁卡瑞•安德森 (Kari Anderson)表示將在10月28日在這裡舉行一個捐款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維才、馬青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