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酒店與導盲小馬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您也許想不到,法國人把旅館建在透明的氣泡裡,阿根廷的香蕉味道十分特別,捷克的小馬駒真了不得,陪著主人逛超市,坐地鐵,找工作的前途賽過小狗。我們帶您一起去看一看這些有趣的生活創意吧。

在巴黎效外不遠的地方,叢林環繞之中,泡泡酒店給疲憊的都市客提供了野外露營的新體驗。透明的屋頂可以望見星空。酒店房間雖小,卻五臟俱全,獨特的通風裝置可以吸入新鮮的空氣,讓住客享受安全舒適的野外生活。

這家酒店選址在風景宜人之處,遊客可以賞玩山水卻不需要費力搭帳蓬。開一瓶香檳,聽一曲音樂,享受從林間自然靜謚的樂趣。

遊客卡裡內•梅斯:「我想有點特別的東西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是你從別的地方找不到的, 這真的是在星光下入睡,沒有比這再好的了。」

泡泡酒店給人們的野外休閑增添了幾份奢華,不過這樣的奢華可是代價不菲,每個晚上要價189歐元。

庫賽拉在捷克的一家電臺工作,他每天要去市中心上班,到超市買東西,這些平常的事情對於他卻是相當困難,因為他是一位盲人。

往日他有導盲犬領路,今天他的夥伴換了,導盲小馬凱淳來試工了。

無論是上下電梯,還是坐地鐵,小馬顯得從容鎮靜,駕輕就熟,完全一幅都市閑人的氣派。主仆兩個相處的十分愉快。

庫賽拉發現,小馬有一個特別的好處,如果主人有可能摔倒,可以依在它身上,因為它比狗更有勁。

為了方便凱淳行走,訓馬師特地幫助它從美國定制了馬蹄靴。

小馬今天的試工很順利,但是很可惜,他還沒有正式得到這份工作,庫賽拉會繼續使用自己的忠心耿耿的導盲犬,凱淳還要再找下一個主人。不過,庫賽拉可以給它一個很好的推薦。

香蕉裡包上餡,您也許沒吃過,這是阿根廷的一項新發明。喜歡甜食的薩巴斯坦•本格 想出了辦法,他自認為,又簡單又衛生,可以讓香蕉變得更美味。他發明的這個小工具,可以在香蕉頂部鑽個洞,不用剝皮就可以填上任何你喜歡的醬料。香蕉裹上阿根廷人喜歡的牛奶焦糖醬,立即變成了一道獨特的美食。

這種小工具已經申請了專利,但還沒有批量上市,所以本格先生的這場香蕉革命,受不受市場的歡迎,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檢驗。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