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拍賀電 稱讚雅妮為國爭光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桃園23日電)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今天拿下LPGA台灣賽冠軍,總統馬英九隨即拍賀電恭喜曾雅妮「為國爭光,殊值嘉許」。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曾雅妮以4回合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封后,為台灣留下首次LPGA賽事冠軍獎盃。

比賽結束後,大會在第18洞的果嶺上舉行頒獎典禮,身兼大會榮譽主席的副總統蕭萬長、大會會長錢復、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參加頒獎典禮。

大會主持人在典禮上宣讀總統賀電:「我國高爾夫選手曾雅妮君惠鑒:欣悉於『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勇奪冠軍,大顯身手,世界第一,台灣之光,聲名遠播,揚名海外,為國爭光,殊值嘉許,特電申賀。」

錢復頒發冠軍獎金30萬美元給曾雅妮,許典雅則頒發獎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