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歇菜受鼓舞 沪接訪民獄門前放鞭炮(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上海寶山區冤民陸傑,2011年10月22日是他三年半徒刑釋放的時間,上海訪民一早去接他,但寶山區政府去的還要早,上午六點就把陸傑強硬拖出上海提藍橋監獄。在前和陸傑談叫他在釋放證上簽字被拒後就采取硬強手段。

事由要從三年半前開始,陸傑是失地農民,不靠政府靠自己經營開了一家小超市,生意很紅火,一家生活就靠這超市日子也算得上是小康吧,但日子不長區裏領導紅了眼,提出要求參股遭到拒絕,政府領導就以不交稅為由判他三年半徒刑,這跟強盜有什麼兩樣。

上海寶山失地農民陸傑經營一家小超市,生意興隆通四海,政府官員參股遭拒絕,偷漏稅罪名……
三年半徒刑提籃橋。陸傑妻子朱萍萍,詳情聯係:13585854650

還有寶山訪民朱祖德經營一家小超市,財源茂盛達三江,非法強拆十餘載,74歲老人偷稅遭逮捕
……至今黃泉路上等中共。朱祖德兒子朱東輝,詳情聯係: 13816698659

    http://www.youtaker.com/

上海訪民提供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