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賽車冠軍維泰爾凱旋還鄉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史上最年輕的兩屆世界總冠軍,24歲的塞巴斯蒂安•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於星期六(10月22日),回到了他在德國南部的家鄉赫本海姆,興高彩烈的家鄉人非常自豪的歡迎這位英雄凱旋而歸。

開著那臺著名的紅牛隊的F1賽車維泰爾穿過人群,與人們握手並揮手致意。

他對歡迎的人群說,回到家鄉對他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

賽車冠軍維泰爾:“……赫本海姆不僅是我的家鄉,還是一個讓我引以爲自豪的小鎮,一個非常美麗的城鎮……它是我的一部分,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

今年24嵗的維泰爾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現效力於紅牛車隊。他是2010年和2011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總冠軍,保持有一級方程式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最年輕的分站冠軍、最年輕的領跑者、最年輕的桿位獲得者等等記錄。今年10月9日的東京站鈴木賽道,雖然沒有拿到分站賽冠軍,但維泰爾卻成了賽後最閃亮的明星,並取代阿隆索,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