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文學校聯合會將舉辦學術比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13)致力推廣中文教學與中華文化的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將於11月13日舉行第36屆學術比賽,今年將以「飲食與健康」為主題。19日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和贊助單位大華超級市場在洛僑中心舉辦說明會。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擁有105個會員學校,學生有二萬人之多,每年舉行學術比賽、才藝觀摩、中華文化夏令營、教學研討會來推展中華文化,秋季學術比賽是該會年度最大型的活動,約有一萬個學生參加。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 會長葉敏芬:「這次比賽項目包括有作文、中文海報、中翻英,英翻中、還有書法硬體比賽。」

各項比賽負責人在會上說明比賽規則和注意事項。

大華超級市場為提倡社會大眾正確飲食與健康習慣,並鼓勵同學們研習華語文,特撥款贊助此項比賽。

大華超市代表曹其錚經理:「這和我們的宗旨,不謀而合,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

大華超級市場將為各項比賽的前三名同學們贈送大華禮券。

大華超市代表曹其錚經理:「希望在這一次的活動呢,也鼓勵小朋友能夠有一個非常健康的人生、有個非常健康的飲食,所以希望所以的小朋友、家長呢,都能夠來參與這一次的活動。」

這次比賽的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在洛僑中心大禮堂舉行,並將展示得獎作品。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漢東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