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封后 楊一展讚為戲爭氣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新科金鐘影后天心今晚出席名牌皮包週年慶時尚趴,她開心地說,封后之後大家都禮遇她,連家裡巷口攤販阿嬸都要免費請她吃甜不辣;緋聞男友楊一展也讚她為戲爭了一口氣。

天心在「我的完美男人」裡飾演整形醫師沈若薇,評審認為,她將一名犀利的都會女性,在面對愛情時轉化為溫柔的女性,詮釋得十分到位,因而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她。

不過,天心也因擊敗事前被看好的「犀利人妻」隋棠,遭媒體競相以「爆冷門」形容。對此,天心說,「到現在還不相信自己封后」,並直說「非常感動」。她說,影后名單宣布單時,她還愣在座位上,直到坐在她後頭的張小燕拍她的肩頭,她才知道自己得獎。

天心說,「我真的沒有想到,完全沒想到會得獎。」但和她一同出席時尚趴的楊千霈說,「她入圍之後,我們都叫她『影后』」。

而相較天心的激動,天心的媽媽則是冷靜多了。天心說,今天清晨4、5時打電話給媽媽報喜訊時,只聽到媽媽一派冷靜地說,「我知道了,要繼續努力。」

得獎後,天心手機簡訊沒有停過,很多友人都傳簡訊道賀。至於緋聞男友,也是「我的完美男人」男主角的楊一展是否也在其中?天心說,「所有朋友都傳簡訊來了。」並透露楊一展在簡訊中說,「太好了,妳為『我的完美男人』爭了一口氣。」

天心還說,得獎後連家裡巷口的攤販阿嬸都要免費請她吃甜不辣,大樓管理員也恭喜她,讓她好開心。

天心不知道何謂「金鐘魔咒」,由於「太愛演戲了」,她說,未來還是會演出戲劇,角色也不設限。但她自嘲說,因為自己太肉了,可能不太適合演苦命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