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落馬 隋棠失望致歉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2日電)金鐘獎由「我的完美男人」天心封后,擊敗呼聲最高的「犀利人妻」隋棠。隋棠在頒獎時說「我不會哭」,但今天凌晨出席慶功宴難掩失望,哽咽泛淚,一早也在臉書留言向粉絲致歉。

隋棠被視為今年金鐘最大遺珠,她與資深演員寇世勳壓軸合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時,笑著表示「我還是上來了,怎樣」,還說「我不會哭,因為謝安真(犀利人妻角色)已得到很多掌聲和鼓勵」,卻被寇世勳爆料「在後台哭過了」。

隋棠在台上展現高EQ,台下難掩失落,今天生日的她原本可望慶功兼慶生,喜上加喜,卻與男主角溫昇豪雙雙落馬,且溫昇豪已是連續4年入圍都陪榜。

兩人會後出席三立電視慶功宴,與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型男大主廚」團隊形成強烈對比。

隋棠今天一早也在臉書(facebook)留言給粉絲:「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是真的有失落,最遺憾是無法上台感謝成就這部戲、愛這部戲和我的你們與工作人員。」

但她也說,回家後念頭一轉,演戲不是為了獎座,而是熱愛演戲本身,「所以我想告訴你們,我調適好了,像我自己在星光大道說的,無論如何我會把自己歸零,才能攀上另一座高峰。」

隋棠還坦言,宣布男主角時,她語氣太沮喪、不太得體,「我要道個歉」,但真的太希望溫昇豪拿獎,「不為什麼,他夠好啊!」

相對於隋棠失意,新科戲后天心開心出席慶功宴,好姊妹侯佩岑、楊千霈都到場祝賀。天心誇隋棠很棒,原本也覺得她最具后望,「可能我比她早出道幾年,下個一定是她。」

天心感謝外婆在天之靈保佑她,也謝謝緋聞男友楊一展,但強調自己仍是「單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