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 你們有點社會良知嗎?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 這幾天,大家曉得,在歷史上出現了最卑劣最無恥的事情!佛山一個開麵包車的狗屁司機,視在路中間的2歲女童不見,殘忍地開車壓過去。第一次沒有壓死,心生恐懼,第二次竟然加大油門,再次碾壓!無恥啊!這種司機,應該殺一儆百!而之後的小型貨車竟然熟視無睹地再次碾壓!

筆者是網絡作者,從不輕易罵人,但看了這篇報導,筆者想罵了:你們這些狗屁司機,就這麼沒素質這麼沒良心嗎?如果是你們的孩子,你們會置之不理嗎?羊城晚報的記者採訪疑是肇事司機,該司機竟然說那孩子站得不好,他不會自首的。可悲的中國人!

路人的冷漠,已經讓我們看不到這個社會的道德底線。我們中華民​​族的道德水準何時淪落到如此地步?倒是那位撿破爛的老太太,才是最可愛的人,值得全國人民尊敬!什麼是有素質的人?老太太或許沒有上過幾天學,但她卻撿起了可憐的孩子,那十幾個過路人,卻冷漠視之。如果你們怕被栽贓,你們可以打120求救啊?但你們連短暫的停留也沒有,在佛山居住的人們,太可悲了!太讓人寒心了! !

筆者終於知道,中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網絡寫手了,因為現實讓我們得不到想要的,得不到民主,而寫作最大的快樂就是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融入作品裡面。但筆者又真的很擔心,如果現實真的照這樣發展下去,那我們名族還有救嗎?我們的祖國還有未來嗎? ?

更讓筆者寒心的是,堂堂的中央電視台,各個頻道都沒有報導小悅悅事件。中央電視台口口聲稱為大眾服務,難道就是這樣服務的嗎?中央電視台,如果你們有點社會良知,就報導吧,別讓國人再唾罵你們! !

文章來源:《天涯論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