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王布萊德雷 冠軍中冠軍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百慕達南安普敦19日法新電)PGA錦標賽冠軍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今天在第29屆PGA大滿貫賽,贏1桿擊敗末尾快速飆桿的名人賽冠軍舒瓦茲(Charl Schwartzel),實至名歸成為冠軍中冠軍。

美國高球名將布萊德雷在起風的皇家港高球場(Port Royal Golf Course)最後1輪,以平標準桿71桿收尾,36洞成績為負4桿的138桿,而落後7桿出發的南非選手舒瓦茲,收在65桿。

布萊德雷捧走60萬美元獎金,比舒瓦茲多了1倍,這項為期2天,總獎金135萬美元的PGA大滿貫賽,是由今年4大滿貫賽冠軍得主進行最後對決,與賽4人全是首次在大滿貫賽封王。

昨天與布萊德雷同以67桿並列領先的美國公開賽冠軍、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掙扎交出75桿,以142桿名列第3,捧走25萬美元獎金;而英國公開賽冠軍、同胞克拉克(Darren Clarke),繳出74桿,36洞151桿,有20萬美元落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