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地窖 惡婦禁錮綁架十兒童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費城19日法新電)美國警方發現,被控把4名弱智者禁錮在陰濕地窖的女嫌,還窩藏了10名兒童和青少年,這件恐怖綁架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費城警局長藍西(Charles Ramsey)昨晚說:「情況相當複雜,故事很悲傷,不合情理,你看這些小孩時,他們有心理創傷是很明顯的,這是我經歷過最最糟糕的事情。」

藍西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0 名年齡在2至19歲的小孩已獲安置,其中包括2009年被報失蹤的主嫌韋斯頓(Linda Weston)的姪女。

被強行關進費城公寓骯髒、陰暗又惡臭地窖的4名弱智成人上週末被救出,警方已逮到涉案的第4名嫌犯。

當局說,他們還逮捕韋斯頓的32歲女兒,據信,她協助禁錮3男1女,冒領他們的社會福利金支票,她被控綁架、共謀和加重侵占等多項罪名,預定今天受審。

公寓房東15日在鐵門深鎖、旁邊又有2隻小狗看守的地下室,赫然發現6名兒童和4名青少年,其中有人可能是遭綁架。地下室骯髒無比,沒廁所,放了幾張臨時床。

小孩身上有明顯受虐傷痕,嚴重營養不良,警方發言人羅素(Jillian Russell)說,他們已送醫檢查。

其中2名小孩可能是遭禁錮地下室的女子所生。藍西告訴CNN:「我們還不能確定,必須做DNA檢測,顯然他們綁架她時,年齡還非常小。」

當局說,4名29至40歲的成年受害者,僅有10歲心智,營養不良又有褥瘡,其中1人被鐵鍊鎖在鍋爐旁。

警方說,韋斯頓16日被捕時,發現她藏有多達50人的身份證明及授權書,懷疑她可能在好幾州詐騙數十人,嫌犯只要被人懷疑,就帶著受害人穿州跨市地逃走。

韋斯頓過去曾因殺害1名25歲男子服刑8年,這名男子於1981年被發現活活餓死在她費城公寓裡。(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