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柯吉喜添千金 母女均安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巴黎20日法新電)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Sarkozy)密友向法新社證實,卡拉布魯妮昨天產下一女。

世界各家媒體聚集在巴黎拉穆特私立婦產科醫院(La Muette clinic)附近,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也已從法蘭克福的歐元區前景會議返回;卡拉布魯妮密友說:「我們目前還不知道小女娃的名字。」

法新社記者在醫院目擊,沙柯吉在女兒出生後3小時,將近晚上11時前抵達醫院。

另1名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產下女嬰的時間在晚上7時到7時30分,一切順利。」醫院員工被告知須嚴格遵守醫療保密義務;沙柯吉政府方面還未發表聲明。

這是沙柯吉與卡拉布魯妮2008年結婚後第1胎;卡拉布魯妮在先前的婚姻中,已有1個10歲大的兒子,先前有過2次婚姻的沙柯吉則有3個孩子,最小14歲,最大26歲。

沙柯吉成為第一位在任內迎接新生兒的法國總統。

卡拉布魯妮在國營電視台今天即將播出的預錄訪問中表示,她一直都不知道寶寶的性別,她說:「我們刻意把寶寶的性別當成驚喜,相信會是很棒的驚喜。」

沙柯吉當天稍早到醫院探望43歲的卡拉布魯妮,並停留30分鐘,接著就必須飛往德國參加歐元主權債務危機會議,無法陪伴妻子分娩。(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