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正虎:378名上海市民支持「自由光誠」行動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面對暴行,沉默就是幫兇。上海不會沉默,10月13日《東方早報》發布評論《陳光誠是誰? 》,在中共十七屆六中全會期間上海訪民在北京永定門、在上海人民廣場打出「自由光誠,有光有誠」的橫幅。人人帶上墨鏡,我們都是光誠,同舟共濟,衝破黑暗。

山東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作為一個盲人,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農民,​​為更多人的權利苦苦奔走,經受了太多磨難,煎熬4年3個月的冤獄後又被軟禁在家,至今生死無人知曉。非法拘禁的遭遇,不僅僅是光誠碰到,而是許多許多其他中國公民都已經歷。捍衛光誠的人身自由,就是維護自己的自由權利;關心光誠,就是關心自己。

今天,378名上海市民簽名支持「自由光誠」行動。

正如「自由光誠」網站(http://is.gd/ikkiim)所說:面對如此無理無法的野蠻行徑,作為一名普通公民,我們能做什麼?

1. 通過網絡速遞一支鮮花,帶去問候;

2.通過網絡速遞一個小玩具、一本兒童繪本,送給光誠也被軟禁的5歲小女兒克斯,帶去溫情;

3. 郵寄一張美麗的明信片,向光城全家及看守者問好;

4. 郵寄一張邀請卡,邀請光誠全家到你所在的城市遊玩;

5. 聖誕節、元旦、春節、元宵節……郵寄一張節日卡給陳光誠及看守者;

6. 採訪一位有公共影響力的人(學者、官員、影視明星、活躍分子……),訪問其對陳光誠現狀的看法,將錄音、照片、視頻等資料發送給我們。

應該再加一點,探望陳光誠。(陳光誠的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雙堠鎮的東師古村,郵編:276312)

上海市民和全國人民一起關注並發聲,直到陳光誠恢復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