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院審親共華人攻擊法輪功案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10月19號,紐約皇后區民事法庭就法輪功學員王文怡起訴法拉盛親共華人李華紅、朱志柔(音,Zhu Zhirou)一案進行了聽證,並確定了終審時間。請看本臺記者曾錚的報導。

10月19日,紐約皇后區民事法庭裁定,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博士起訴法拉盛親共華人李華紅、朱志柔一案將於2012年3月9號進行審理並下達裁定。

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博士:「今天法庭明確的告訴他們,你們已經缺席三次了,不能再給這樣拖下去了,下一次三月份的時候一定要做一個最後的裁決。」

王文怡表示,此案件因2009年6月朱志柔、李華紅搶奪王文怡的攝像機和手機而起。當時李華紅等人搶奪、撕毀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開設的九評退黨點上的報紙,而王文怡試圖將他們的暴行錄像取證。

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博士:「我這麼轉過身來去記錄的過程,坐輪椅的姓朱的那個人突然……那個輪椅是電動的,非常快,他一下子就滑到我跟前,上來一把就抓我這個相機。」

王文怡表示,李華紅已經因暴力攻擊四次被美國警察逮捕,但每次都有親共人士出面保釋。中共操縱法拉盛華人社區最直接的證據是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2008年的電話錄音,他在錄音中承認他在暗中鼓勵對於法輪功的攻擊。

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他們……比方有的,跟法輪功鬥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然後這話就說幾句,鼓勵的,這是要做的。」

王文怡說,這個案件反應了中共的仇恨文化在海外的蔓延,她起訴李華紅等人,並不是為了案件的輸贏,而是為讓更多人認識到中共的真面目,從而在善與惡中做出選擇。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