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要打回桃園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南18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今晚靠著陳金鋒與王豐鑫攜手贏球,敲出滿貫轟的陳金鋒賽後表示,「全隊的共同目標,就是要打回桃園」。

Lamigo前兩場在青埔都輸球,接下來3、4、5戰在台南,最後兩場在青埔,桃猿要先在台南贏兩場才能回青埔。中職史上,並沒有主場先輸兩場卻演出逆轉的紀錄,因此Lamigo要挑戰歷史。

陳金鋒今晚在4局上把握滿壘局面,遭遇統一獅菜鳥廖文揚,陳金鋒面對外角直球一棒掃出場外,球季最後才復出的陳金鋒,在季後賽狀況不佳,不過還是很能掌握機會,他說,「只想打高飛球,往球的方向打回去」。

全隊承受連敗壓力,攻擊指標陳金鋒挺身而出,他表示不在乎有沒有先發,「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打到現在(台灣大賽)是大家努力的,接下來就是努力去突破」。

陳金鋒表示,希望大家要以快樂的心情去面對季後賽,結果不會知道,也只有輸或贏這兩種結果,重點是過程學習到什麼,陳金鋒表示,「棒球是團體運動,一起去享受這份樂趣」。

這只是陳金鋒第3次打台灣大賽,卻已經擊出6發全壘打,並列史上第2多,滿壘局面還開轟,堪稱是大賽型殺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