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重:還我經租房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訊】1958年的【經租運動】(即:出租私房的社會主義改造運動)系由毛澤東控制下的中央書記處發動起來的,其實質就是一場針對城市私有房地產,並且披上「社會主義改造紅馬甲」的大搶劫!

據官方資料顯示:截止到1963年12月30日,全中國共有一億多平方米的私房被「納入改造」,涉及六十二萬四千一百戶城市居民。但據經租戶方面估算,被「納入改造」的私房面積和居民戶數,遠遠超過官方提供的數據。

【經租運動】是史無前例的大搶劫、大冤案,中國經租戶的財產損失連納粹德國的猶太人都無法與之相提並論!

正因如此,最高層至今不敢公開談及經租運動,更從未就經租房的產權歸屬問題做出結論。然而,小小一個住建部,竟然越過黨中央、全國人大和國務院,妄稱『經租房一律屬於國家所有』,儼然變成了「國中之國」!

2011年10月17日上午10時許,北京經租戶周重獨自來到住建部門前廣場,他手持上寫『經租運動 千古奇冤』的條幅,向蠻橫無恥的中國住建部表示最強烈的抗議與譴責!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