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茶會 王小棣馬志翔師徒吸睛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民國一百年電視金鐘獎即將在21日登場,今年151項入圍作品中,公廣集團四臺共入圍了84項,日前舉辦茶會,並為所有入圍者都準備一個小金鐘獎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師徒王小棣馬志翔,當王小棣頒獎座給馬志翔時,馬志翔搞笑地立正敬禮,逗得王小棣哈哈大笑。

公廣集團舉辦金鐘入圍茶會,導演王小棣馬志翔、吳朋奉和徐詣帆等人都到場。現場佈置就像一場迷您小金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同門師徒入圍同個獎項。

主持人秀琴VS.許傑輝:「哇,小棣老師要頒給他的徒弟耶。喔。立正站好。到底獎落誰家呢,敬請期待喔。」

演而優則導的馬志翔,2008年獲得最佳迷你劇集導演獎,今年再度以原民臺《飄搖的竹林》入圍迷你劇集導演,與王小棣鄭有傑同門師徒同時入圍,非常開心。

以電影《賽德克巴萊》飾演花崗一郎的徐詣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這次也《飄搖的竹林》入圍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影視成績受肯定,相當開心。

藝人徐詣帆:「你根本就沒有想到我拍這部片一定要得獎,因為這樣的話反而表現出來不會很自然。所以就不會去想到這個(得獎)事情。但是得知到入圍就很高興,因為這是一種肯定,評審的肯定。」

今年電視金鐘獎,公廣集團共入圍84項,是大贏家,茶會邀請近年獲獎的導演王小棣、瞿友寧和林美照、唐川等影帝影后為今年所有入圍者頒獎,希望21日當晚敲鐘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