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河北「功夫校長」暴打學生(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近日,大陸網路論壇上熱傳一段視頻,稱在河北衡水市棗強縣五中校園初中部副校長張新成「暴打學生!揪頭髮,用腳踹!」拳腳齊上,功夫了得。被打的兩個男生是該校初中二年級的學生,被暴打期間始終一動都不敢動。有網友表示:爲人師表,如此這般殘忍暴打也太過份了,可能爹娘也沒這麼打過孩子吧!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校長暴打學生」網絡曝光

10月5日,有網友在棗強吧發帖稱:「棗強五中校長暴打學生!揪頭發,用腳踹!真精彩!」並上傳了一段長達5分27秒的視頻。

視頻中,一個身穿西裝,腳穿皮鞋的男子站在空地上,一個穿白色上衣的男生低著頭站在他跟前,男子不時用手指著白衣男生的臉進行訓斥。約一分鐘後,從教學樓又出來兩名各穿藍色和黑色衣服的男生,他們走到男子跟前,低頭站著。突然,男子上前拽住藍衣男生的耳朵,照著頭和臉抽打,隨後一腳踢在藍衣男生腰部,緊跟著又踢了三腳,將該男生踢出兩三米遠。之後,男子又揪住穿黑衣男生的耳朵進行毆打。

畫面中,男子從視頻開始的1分30秒處開始打學生,一直到5分26秒的視頻結束,他共踢了藍衣男孩四腳、黑衣男孩兩腳,其余時間不是揪著兩人的耳朵抽臉,就是雙手抱胸訓斥。

而在男子施暴期間,兩個男生始終一動都不敢動,而四周不時有其他學生走過。

該校學生說,9月16日晚上,這3個被打的男生在宿舍內玩撲克牌,被查寢老師發現了,第二天就被副校長張新成叫到教學樓前,出現了視頻中的那一幕。

網友呼籲:必須嚴懲打人者

視頻傳出後很快被多個貼吧轉發,更在各大視頻網站迅速傳播。有網友從視頻中辨認出,毆打學生的男子,是棗強縣五中初中部副校長張新成,事發地點就在該校教學樓前。棗強五中很多學生目睹了張新成打人的經過。

很多網友跟帖,表示很不理解一個校長為何做出當眾毆打學生的事情。

網友lu28說:好在校長們會功夫的是少數,否則學生們可就慘了。

網友AAA3456789AAA則說:「校長如此作為不及格啊!」還有網友表示,都是爹媽養的,如此殘忍暴打,能為老師身份增添光彩嗎?

網友@mking認為:這身手做保安也太屈才了,咋的也得是城管啊。

網友「莉莉在目777」發表評論:「可憐的孩子,可能爹娘也沒這麼打過吧!」

有報導稱,棗強縣教育局辦公室副主任代紅學已承認稱,打人者的確是棗強五中初中部副校長張新成,並已對其作出免職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