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將頒HTC周永明名譽博士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14日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今天表示,宏達電(HTC)執行長周永明在資訊科技產業累積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在策略與企業領導擁有完整資歷,15日將頒授名譽工學博士學位給周永明。

海洋大學表示,周永明是海大電機系74級校友,十多年前他就預見智慧型手機未來驚人的發展潛力,帶領HTC成功塑造出創新的企業文化與尖端的科技能力,開發出智慧型手機。

海大表示,周永明的創新理念及行動科技業的傑出表現相當值得推崇。海洋大學將於15日上午在海大海洋廳舉辦58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同時頒授周永明名譽工學博士學位。

緬甸華僑出身的周永明,曾在金融風暴肆虐時,賣出近400萬支高價手機,在寒冬中一枝獨秀;周永明從宏達電創辦人的手中接棒後,堅持並帶領宏達電投入品牌經營,致力開創最貼近消費者需求的使用經驗,並獲得2011全球百大品牌殊榮。

海大表示,典禮將邀中華電信公司董事長呂學錦、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宏達電創辦人卓火土等人出席致詞,同時將表揚今年度傑出校友,並對熱心捐資興學的校友及企業表達謝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