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薇不搶婚 寧做剩女跑尾牙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建國百年,藝人搶搭結婚潮,但歌手傅薇寧做「剩」女,遭虧說「個子不高,眼光那麼高。」她不以為意,反而大搶尾牙商機,對企業主高喊「選我、選我」,保證自己物超所值。

建國100年帶來結婚潮,女藝人林熙蕾、柯以柔、況明潔等人紛紛嫁做人婦;男藝人庹宗康、康康、郭世倫、蘇通達、高山峰也急著把另外一半套牢;看著身邊藝人好友一個個成雙成對,傅薇總是衷心地祝福每對新人百年好合。

她說,自己向來對婚事興趣缺缺,一點都不著急;還透露,最近在電視節目中分享「黃金單身貴族」的生活,卻遭主持人于美人虧說「妳個子又不高,眼光那麼高幹麼?」

長久以來,傅薇以專業歌手及電台主持人累積的音樂實力,除了在PUB駐唱、活動主持不斷,還擔任中華音樂人協會近兩年十大專輯的評審;近幾年更在各項歌唱比賽中擔任固定評審。

傅薇始終擁抱最熱愛的音樂歌唱事業,她說,即使台灣音樂市場始終委靡不振,仍要堅守崗位,不管舞台大小,都要繼續熱情地唱下去。

歲末年終將到,曾主持多次尾牙活動的傅薇說,尾牙成功與否,除了專業以外,祕訣在於要讓大家都能融入;尤其近年來大家對於尾牙活動的要求越來越高,有的簡直就像在辦一場大型演唱會。

她說,「尾牙進行中,主持人若能幫員工『拱』老闆加碼獎金,現場肯定high到不行;這得憑臨場反應,需要一點技巧;不過,這都難不倒我!」

傅薇自詡「最有fu的B咖黃金『剩』女歌手」,面對即將到來的一連串歡慶,加上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的旺季,她歡迎各大、中、小型企業的活動邀約,不管是主持還是歌唱表演都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