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登場 kuso那一年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民國100年廣播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人氣正夯的「宅男女神」安心亞將與洪都拉斯攜手上演「那一年,跟我私奔的女孩」廣播劇中劇,帶領觀眾重溫廣播獨特的魅力。

今年廣播金鐘獎轉播單位中視和中天對典禮安排花費苦心,除了找來妙語如珠的「從從」唐從聖和知性內斂的曾寶儀搭檔主持,還將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受歡迎的「阿洪之聲」搬上舞台,由安心亞和洪都拉斯搭檔演出。

彩排時,2人默契十足的表現,引起全場笑聲連連;2人一搭一唱演出「那一年,跟我私奔的女孩」廣播劇中劇,並露了一手「工商時間」賣藥順口溜,以逗趣的方式帶領觀眾重溫廣播獨特的魅力。

演出嘉賓中,金曲歌后黃妃與歌手金智娟、林凡等人將輪番上陣,大秀歌藝,要讓觀眾和入圍者大飽耳福;其中,黃妃除了演唱拿手成名曲之外,還將破天荒在舞台上換裝,原本金黃色的削肩禮服,在歌曲轉換之間,將變成豔紅色的大禮服。

黃妃說,以前演唱都是一套衣服到底,這是第一次在台上表演換裝,「金跟紅是取其台語諧音(真紅)的意思,希望典禮當天大家都能博得真紅的好彩頭,好運一整年。」

今年廣播金鐘獎共有960件作品報名,134件作品入圍,將頒發28個獎項;其中,「兒童少年節目獎」分設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也分為「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及「少年節目主持人獎」2個獎項。

此外,為彰顯台灣廣播產業邁向數位匯流發展的趨勢,今年恢復設置「研究發展獎」,由高雄市廣播教育協會所推薦蔡?輝研發的「廣播電台軟硬體資源整合創新方案與實作—高雄捷運音樂台」獲獎。

廣播金鐘獎星光大道傍晚5時30分登場,頒獎典禮7時展開。中視和中天娛樂台同步Live轉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