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聖地牙哥 幸運女神最愛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路透電)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除了是全美氣候最好的城市之一外,根據1項最新排名,它還是全美最幸運的城市。

美國「男性健康」雜誌(Men’s Health)公布全美100個最幸運城市名單,聖地牙哥名列第1,緊追在聖地牙哥之後的有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Baltimore)、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以及維吉尼亞州的里契蒙(Richmond)。

為了要決定最受幸運女神眷顧的城市,雜誌分析的資料如下:各城市樂透和獨得賭金的得主人數、高爾夫球場上一桿進洞的次數、閃電雷擊的次數、被高處掉落物砸斃的死亡率以及玩樂透和賭馬等賭賽而欠債的金額。

雜誌總編輯辛森柯(David Zinczenko)說:「聖地牙哥彩金得主多、閃電少、和閃電相關的傷亡人數也少,這些條件助聖地牙哥榮登最幸運城市寶座。」

位於內華達州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另一賭博勝地雷諾(Reno)也在前10名。

而全美最不幸的城市則是西維吉尼亞州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當地被高處掉落物擊斃的死亡率最高,是聖地牙哥的4倍,而且沒有任何樂透或是獨得賭金的得主。

其他吊車尾城市包括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Jackson)、以及田納西州的曼非斯(Memphis)。(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