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孫穗芳 馬:沒有辜負國父革命理想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10月13號)上午接見「革命志士僑胞後代訪問團」時表示,國父當初建國的理想,從中華民國遷到台灣後已經一一實現了,並強調未來還要繼續維持中華民國發光發熱,讓國父理想照耀全體國民。

見到國父孫女孫穗芳,馬總統連忙給了一個擁抱問候。馬總統接見參與及贊助國父革命志士後代及眷屬。馬總統說自己跟這些革命先賢後代握手「好像複習了一下革命的歷史」。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大陸,我們沒有辦法實現的國父的理想,來到台灣之後,我們一步步全部都實現了,所以在這個地方,也要向各位國父以及國父革命的許多夥伴們的後人,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敬意,也讓大家知道,我們沒有辜負國父革命理想,我們做到了。而且不但是現在做到了,以後還要繼續維持中華民國的發光發熱,讓國父的理想繼續的照耀著我們全體的國民。」

總統表示,中華民國雖然歷經許多挫折,像是退出聯合國, 但政府從未停止在外交上的努力。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給予中華民國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的國家跟地區,已經達到了124,這是有史以來最多的時候。」

馬總統強調,台灣之所以得能做到這點,就是因為遵照國父遺囑,推動自由民主均富,也將繼續在國際社會扮演正面及開創性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