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阿爾卑斯山的啤酒瓶騎士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德國人魯茨(Lutz Eichholz),騎著獨輪車,踏上啤酒瓶搭建的橋樑,不斷挑戰自己曾經創下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他的挑戰穿越阿爾卑斯山,踏過摩洛哥,這次在以色列成功的完成8.93米(29.29英尺)目標,正在等待吉尼斯的確認。

看好了,這個窄窄的橋可是一字排開的空啤酒瓶,而上面搖擺腰肢,尋找平衡的就是我們的主人翁:德國獨輪車騎手魯茨。

騎獨輪車過啤酒瓶搭建的橋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就算是對身經百煉、久經考驗的魯茨,也是個挑戰。

魯茨是德國人,對騎獨輪車過獨木橋有著與生俱來的狂熱。他之前從阿爾卑斯山、摩洛哥,一路尋找合適地點,挑戰自己創下的世界記錄。上一次是今年年初,他在意大利,騎過了7.99米距離,刷新了吉尼斯記錄。

今天魯茨要衝刺的距離是8.93米。就看他小心翼翼地搖擺兩臂,尋找著獨輪車的平衡,而小車軲轆的氣,充得不是很足,恰好能夠跟啤酒瓶口有比較大的接觸面,讓魯茨更容易找到平衡點。不過就算是這樣,魯茨還是一次次在中途,從啤酒瓶橋上掉下來。

終於,經過多次失敗後,他成功地在活動主辦方和攝影師們的見證下,完成了衝刺。

吉尼斯世界記錄挑戰者魯茨:「今天比我想像的更難。我很高興能在特拉維夫打破這個記錄,一切都很棒。」

完成一個挑戰,魯茨心情大好,在耍了幾個漂亮的獨輪車技之後,他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個征程。

兩人成從,三人成眾。台灣彰化的小朋友們集合力量,打破了1925年倫敦創下的記錄。

身穿白上衣,頭戴小紅帽的4645名台灣學生,一起傾情演奏小提琴,他們中最小的只有3歲,最大的18歲,儘管樂手們高高矮矮,個子參差不齊,不過演奏的樂曲,還是相當和諧。

演奏持續5分鐘,成功打破了86年前,倫敦的4000名小提琴手締造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彰化縣政府官員透露,台灣小朋友學習小提琴的熱情正在逐步高漲。

跳集體舞,是世界上很多民族的風俗,印度人也不例外。他們不僅穿著傳統服裝一起學跳傳統的「加爾巴」舞(Garba),還藉此機會,創立了一項世界記錄。

隨著喇叭裡的指揮聲,500名印度青年,跳著一共有32步的自由式舞蹈。衣袂飄飄中,可以看到很多青年,還是遵循古老的傳統,光著腳丫熱舞。

整個舞蹈延續了1個半小時,讓參與者大汗淋漓,卻倍感痛快。

吉尼斯世界記錄挑戰者索尼:「我們特別高興,因為我們創造了一項世界記錄。」

加爾巴,是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一種傳統舞蹈。舞蹈不限男女,但是必須得穿著五顏六色的傳統服裝。

新唐人記者任浩、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