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剪髮入伍 國內外上千粉絲送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有亞洲小天王之稱的韓國歌手RAIN,星期二(10月11日)正式入伍從軍。一千多名粉絲為RAIN送行,場面離情依依。

韓國勁歌熱舞歌手RAIN,11號上午在京畿道議政府的軍營入伍,之後將接受為期五個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在陸軍服役兩年。

上千名粉絲,包括超過5百位來自日本和中國等亞洲各地的粉絲,聚集在軍營門外為他送行,大家情緒都相當激動,不少人不停的擦眼淚。

剪得短短的頭髮的RAIN與歌迷話別。「謝謝大家前來,謝謝大家過去10年來的愛護,再見!我會再回來!」

依照韓國法律,身體健康的男子必須服役兩到三年,RAIN為了演藝事業硬是拖到29歲才入伍。

RAIN旋風席捲亞洲,在2006年07年間來到高潮,在亞洲各地巡迴演場不斷創下票房佳績。自從在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中挑大樑演出後,RAIN躋身國際巨星之流,粉絲遍佈全球,曾2次榮獲時代雜誌年度百大風雲人物,並獲選人物雜誌2007年度世界最美麗的人。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