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放棄信仰 敬老院院長冤死獄中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近日從遼寧盤錦傳出消息,原凌源市天盛號鄉敬老院院長 、法輪功學員範振國於9月11日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這已是第6位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據悉,範振國遺體後背有多處傷痕,但獄方稱他是猝死。9月13日,他的遺體被強行火化。
 
範振國原是凌源市天盛號鄉敬老院院長,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綁架、迫害。

2008年7月,範振國和其他幾名法輪功學員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平房子鄉派出所警察持槍綁架。範振國走脫後,又被三家子鄉黨委書記和警察綁架,4個月後當局將範振國秘密判刑九年,關押在盤錦監獄。

在盤錦監獄,範振國被強制做奴工,勞纍和折磨使他經常休克。今年9月11日下午離世。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黃成今年2月24日也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為了迫使他放棄信仰,獄警曾把他衣服扒光銬在鐵椅子上,用八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擊,還指使犯人在他每個手指尖插進一根醫用的大針頭。
    
在盤錦監獄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還有:葫蘆島市的黃立忠 、撫順市青源縣的盧廣林、四平市的劉慶華和遼中縣茨榆坨鎮的吳連鐵。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