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州訓練 哈利王子直搗夜店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9日法新電)根據KGTV電視台報導,赴美國加州接受軍事訓練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手腳果然快,抵達當地才1天,週末就一刻也不願多等地衝向聖地牙哥(San Diego)夜店。

KGTV報導,身為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的哈利王子在McP’s Irish Pub and Grill和朋友吃漢堡喝啤酒被人目擊,並登出模糊不清的王子飲酒畫面。

酒吧經理泰勒(Ted Taylor)表示:「他說『很高興來到這裡。』」該店位於聖地牙哥郊區的柯羅納多(Coronado),距離哈利抵達的森特羅(El Centro)海軍基地約2小時。

「他坐在野餐桌旁享用漢堡跟啤酒。他風度翩翩,人很好,也很低調。」

KGTV電視台報導,店內顧客史沃茲(Victor Swircz)和未婚妻眼尖發現哈利,要求合照未果。史沃茲靈機一動問:「那我可以跟你的保鑣合照嗎?」

史沃茲說:「他(哈利)說:『沒問題,我幫你照。』然後就替我、我未婚妻和保鑣照相,保鑣叫馬克(Mark)。」

愛玩的哈利上週抵達加州學習駕駛阿帕契(Apache)武裝直升機,訓練為期2個月。(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