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華人武術大賽南方拳初賽(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10月8日上午,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北美賽區初賽在曼哈頓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體育館(Baruch College Arc Arene)隆重登場。大賽總裁判長李有甫致詞表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是展現中華民族傳統的武術、道德及文化,選手們前來參加比賽,就已經為弘揚傳統武術作出重大貢獻來自四大洲的72名選手展示各自門派的傳統習法﹐晉級進入复賽的机會。

南方拳術組最先登場。選手們表演了洪、白眉、蔡李佛、鶴、詠春、南少林香店拳等南方拳術。其後女子兵器組將登場﹐表演刀、槍、劍、棍等外家器械﹐和八卦轉刀、玄門劍等內家器械。(攝影﹕戴兵/大紀元)

10月7日上午10點,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
大賽」北美賽區初賽在曼哈頓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體育館(Baruch College Arc Arene)隆重登場﹐大賽總裁判長李有甫(右)致詞。


南方拳術組1472 號選手DAVID LEE表演少林截虎拳。


南方拳術組1175 號選手蔡垂彪(BERNARD SOK)表演南拳蔡家拳(CHOY GAR FIST)。


南方拳術組1534 號選手GEORGE LENTINI表演廣東南派拳術黑虎拳。


南方拳術組1552 號選手 陳榮恩表演南派佛家拳八仙過海。


南方拳術組1235號選手 黃浩福表演洪家虎鶴雙行拳。


南方拳術組 1545號選手 DANIEL NGUYEN表演洪家十虎。


南方拳術組1488號選手KEVIN CHIN表演洪家鐵錚。


南方拳術組1541 號選手成心惠表演佛家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