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驟逝 越網大幅報導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6日電)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因病去世的消息震驚世界,越南網路上不斷湧現相關新聞報導,包括官方媒體的主要網站,也紛紛在國際新聞類中以頭條方式報導。

越南「青年報」網站將喬布斯離世的消息放在國際新聞頭條,並配上多張照片。青年報是越南共青團出版,讀者最多的媒體之一。

越通社(vietnamplus.vn)的網站,將喬布斯的去世、照片集、生平、傳奇與成就等相關訊息,放在首頁。

蘋果公司的產品、尤其是蘋果手機在越南有很多的使用者。一位蘋果迷在網站上表示,「感謝你喬布斯,你創造了一個更好的世界,大家會想念你。」。另一位網友則表示婉惜,他寫道:「一位巨人走的太早了。」

美國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喬布斯的死訊。據表示,喬布斯5日病逝,享年56歲。在這項噩耗前,蘋果才剛推出iPhone 4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