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搶劫案有增無減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紐約警局華埠五分局10月5日在中華公所召開警民例會,九月份華埠搶劫案有增無減。請看報導。

在警民會議上,五分局警官比利介紹,九月份轄區內搶劫案發生了96起,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1.5%,偷竊和入室搶劫案有所下降。

他們提醒華人出行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財物,看到可疑人員要報警。第二區捷運警署署長羅薩(Paul Rasa)告知華人,在華埠地鐵站內,發現有罪犯故意將地鐵售票機損壞,讓買不到票的乘客,交兩元錢,他們給劃一下卡。

警方表示,這屬於違法行為,如見到有此類事件發生,要撥打911報警。

另外,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社區事務聯絡員葉婷婷介紹,10月是防止家庭暴力宣傳月,他們將於10月27日下午2點到4點在華埠舉辦防止家庭暴力的講座,歡迎社區人士參加。

10月27日 2pm – 4pm
哈密爾頓——麥迪遜中心
紐約華埠麥迪臣街50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