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夯 迪士尼再推經典3D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4日法新電)迪士尼公司(Disney)今天宣布,繼「獅子王」(The Lion King)回鍋大獲成功後,該公司計畫再推出4部經典動畫3D版本,包括「海底總動員」以及「小美人魚」。

誕生於1991年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Beast)將在明年1月推出3D版,於各大電影院上映;迪士尼旗下皮克斯(Pixar)的「海底總動員」(FindingNemo)2003年一推出就造成轟動,3D版也接著在明年9月登場。

預定2013年上映的3D版動畫包括2001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將於1月上映,1989年經典動畫「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也會在9月以3D之姿重返大銀幕。

迪士尼總裁柏格曼(Alan Bergman)說:「好故事和好角色不會隨時間消逝,迪士尼很幸運兩者兼有。」

他補充:「我們很高興能以全新3D版本在大銀幕上重現這些經典電影,讓各年齡層,尤其是年輕觀眾有機會首次在大銀幕觀賞這些深受喜愛的故事。」(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