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記者會 愛瘋5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日法新電)蘋果公司新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可望在明天展示iPhone新款手機,以開展他的時代。某些分析師預測,iPhone5將會熱賣。

庫克接替了蘋果傳奇性創辦人之一兼發言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遺缺,賈伯斯因健康因素,8月間交出了蘋果的大權。

蘋果將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公司溫馨舒適的禮堂中,舉行這項庫克上台初試啼聲的活動,且僅邀請特定媒體前往現場採訪。

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市調公司分析師凱伊(Roger Kay)說:「明天某個時刻,當蘋果推出iPhone5時,所有目光都將投向舊金山,同時多數活動也會暫停。」

「這將是庫克以蘋果公認領導人的身份首次公開露面,因此對他而言是個考驗。」

分析師等人士喜好將iPhone5稱為蘋果炙手可熱手機系列中的新1代產品,而愛好精巧裝置的族群則渴望一睹,iPhone5能否連上高速「4G」網路。(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