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反對黨稱已為大選做好準備

澳洲反對黨稱已為大選做好準備

【新唐人2011年10月03日訊】一名自由黨議會前座議員表示,反對黨已經對如何精簡政府預算作好功課,如果提前舉行大選會隨時『蓄勢待發』。據澳新社報導,反對黨氣候變化發言人亨特(Greg Hunt)表示,反對黨將在領袖艾伯特選擇的時間,即無論是現在還是到下一屆大選之間的任何時間內,公佈預算『節約措施』。據報導,聯盟黨在其政策成本上有700億的黑洞。

亨特告訴10月2 日天空新聞。本週初,他在早上5點就起來查看往年的預算文件。「我一直在找哪些是可以看得到和必要的精簡措施,哪些是真正節約開支的機會。」 亨特稱聯盟黨所有的節餘措施都已確定,只等待公佈了。「我們已為在任何可能的時間舉行的大選做好了準備,任何情況我們都有備而來。」他說。

「如果選舉今天舉行,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如果有更多的時間,我們將做更多的工作。」他說反對黨已經坐視以待,因為現任政府「功能失調和不稱職」,以及工黨的 『內部混亂』。亨特表示,人們有充裕的時間來審議反對黨的成本計算。「我們將儲蓄更多,這是我們艱難的責任。」

他還說反對黨將向大家展示沒有碳稅大部份澳 洲人如何會生活的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