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聲援退黨議案發起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麥考特繼給密歇根州的「慶一億人三退」集會發來賀信之後,日前又和其他7位眾議員共同提出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對良心犯的迫害,並聲援一億中國民眾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麥考特議員就此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美國會眾議員 Thaddeus McCotter:「讓那些為自由而奮鬥的中國人民知道,享有自由的美國人民,完全支持中國人拒絕、並脫離共產黨,這很重要。中共已經壓制人民的自由數十年了。」

麥考特說,這項項決議案很重要。中國有一天必將獲得自由,而美國應該堅定的和中國民眾站在一起,正如當年支持被前蘇聯統治下的東歐人民一樣。只有中國人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不受中共鉗制的時候,才能有偉大的繁榮與興旺。

麥考特議員也提醒那些自認為沒受中共迫害、而對退黨大潮視而不見者,目前發生的一切都與他們緊密相關。

美國會眾議員Thaddeus McCotter:「他們可能現在很高興,但任何時候,共產黨都可以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那時沒有任何東西比自由更加珍貴。」

麥考特議員還表示,美國許諾支持所有人追求自由,特別是行使普世的宗教、人權和思想自由。繼續堅守這一承諾意義重大。

新唐人记者吳瑋綜合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