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平板電腦停產 RIM駁斥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中央社蒙特婁29日法新電)黑莓機(BlackBerry)製造商行動研究公司(RIM)今天駁斥1則宣稱公司停產旗下平板電腦PlayBook的報導。

不過在亞馬遜公司(Amazon)昨天推出199美元的平板電腦Kindle Fire後,美國主要零售業者今天把RIM的PlayBook價格下殺至多200美元。

Collins Stewart分析師文恩(John Vihn)先前說RIM已停止生產PlayBook,不過RIM強調仍致力於發展平板電腦。

RIM說:「任何人指稱PlayBook停產純粹是胡說八道。RIM仍相當致力於平板市場。」

PlayBook共有3種規格,分別為16GB、32GB和64GB,定價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但電腦4月中上市後市場反應不佳。美國3C賣場如百思買(Best Buy)今天大砍PlayBook售價,16GB版本的只要299美元。

RIM股價從年初至今已經跌了一半,今天在華爾街又下滑3.37%,收在21.16美元。(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