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第一仗 洪博培總部遷新州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路透電)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洪博培(Jon Huntsman)今天宣布,他將把競選總部從佛羅里達州遷到新罕布什爾州,希望能在選戰中脫穎而出。

洪博培為歐巴馬總統任命的前駐中國大使,如今把他勝出的希望放在最先舉辦初選的新罕布什爾州。

洪博培競選總部迄今仍在佛州奧蘭多(Orlando),佛州為決定提名人乃至下屆總統當選人的關鍵「搖擺州」。不過儘管佛州影響深遠,洪博培還是得先在新罕布什爾州站穩腳步,因為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在這裡聲勢遙遙領先。

洪博培競選總部將搬到新州最大城市曼徹斯特(Manchester)。

索夫克大學與7News(Suffolk/7News)上週對新州共和黨選民進行民調,顯示洪博培在新州的支持度已經破個位數來到10%,羅姆尼是41%。(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