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私人醫生殺人案繼續審理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週五,流行歌星邁克爾.傑克遜猝死案的公開審理進入第二天,傑克遜的私人醫生莫裡被控過失殺人,多名證人出庭作證,形勢對莫裡十分不利。

週五,傑克遜的私人助理威廉姆斯,及兩位保鏢陸續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家法院呈堂供證。

威廉姆斯表示醫生莫裡在得到傑克遜死訊之後,告訴威廉姆斯“有一些"膏劑"傑克遜本人並不希望被別人知道。”並請求威廉姆斯送他回家,而他在家中將處理掉這些"膏劑"。另外兩名證人也證實了此事。

在當天對傑克遜進行搶救的2名護理人員也於週四出庭,他們說,在搶救時曾詢問莫裡有關傑克遜的病史,莫裡當時否認傑克遜正在服用任何藥物。

目前各項證詞對莫裡不利,如果他被定罪,可能面臨四年刑期以及永久吊銷行醫執照的處罰。

流行歌星傑克遜2009年猝死家中,檢察官說,他的私人醫生穆雷向他提供強麻醉藥物卻沒有適當觀察他的健康情況,因而被控過失殺人罪。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