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秦檜感謝十六大後……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秦檜表白:秦檜感謝十六大後,中國教育部能「與時俱進」,提出新的中國教育大綱,除去岳飛、文天祥、袁崇煥和蔣介石抗金、抗元、抗滿、抗日的民族英雄稱號;不提、不說、隱瞞和修飾傅儀偽滿政府,汪精衛偽南京政府和蘇俄中共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政府的賣國真相,使我的冤情在華夏民族整整六百年亡國後,竟在蘇俄中共三個代表之下,終於昭雪平反,揚眉吐氣,我熱淚盈眶,感嘆不已……

現在,我秦檜宣佈,從此以後我秦檜堂堂正正的──站起來啦!!

我要感謝黨、感謝三個代表!感謝那個槍指揮黨的軍委主席江澤民。他老人家賣國的膽子和經驗比我秦檜更大膽,更豐富。爽!爽啊!!正是青出於藍而生於藍。看來岳飛的塑像在明天的不久,是他跪在我和江澤民的面前,並有蘇俄中共的解放軍為我們站崗放哨,誰敢再對我們倆吐一口痰就被抓起來,以反革命和顛覆罪槍斃或判刑論處。

……好阿!好得很!我激動不已!蒙元、滿清、日本都無法澄清的歷史真相,竟在蘇俄馬列邪教下,得以正本清源,真是了不起。蘇俄中共就是「偉光正」阿!。

蘇俄之奴中共,早期曾打倒華夏聖人孔子、引進邪教馬列;投靠蘇俄乾爹,在中國建立蘇維埃偽政權,趕走了華夏正統祖國──中華民國,消滅了中國文人,軍人和百姓,摧殘華夏文化、文明和道德,誣衊華夏民族為第三世界──末等民族,公開出賣華夏民族東南西北的領土和領海,現在又為我正名,也是為歷屆侵華夷族正名。還有那些黨培養出來的憤青怒老(即糞青奴老),也會義務為我正名。我在此要感謝你們,並代表金兀術、耶律氏、努爾哈赤、東條英機、傅儀、汪精衛、毛澤東向你們深表謝意。哈哈哈……!

全體華夏民族百姓按語:秦檜!你這個老賊,不要高興得太早,華夏民族總有一天會結束這六百年來的亡國苦難和羞辱;待到華夏復國的那一天,你和江澤民一起還得跪在我們華夏漢人的面前,被千人指、萬人罵。直到永永遠遠!!!

附:
秦檜請致阿Q先生交送陳至立女士與余桂元先生的信

陳至立 女士
余桂元 先生:

欣慰!欣慰!吾蒙冤千年,得先生鼎力相助方才得以有反正之機會,真可謂:千年冤屈一朝雪,繼往開來有愚君。大喜之餘特書此信,以示友好之宜。

君之《全日制普通高級中學歷史教學大綱》實為高瞻遠囑之作,與吾之想法不謀而合。吾當年就預知它日宋金必為一家,梁王(註:金兀術)領兵前來平宋,實仍“兄弟鬩墻,家裡打架,”大可不必作生死博,故而屢勸聖上(註:宋高宗)罷兵修好,怎奈岳飛這廝冥頑不靈,妄言精忠報國,實做分裂國家破壞民族團結之舉,幾度起兵抗拒梁王統一大業,一般庶人不識大體居然紛紛助飛抗統,以至梁王受挫。幸喜聖上英明,早有旨意,令其放下屠刀班師回朝,命吾與金國謀和,約定金皇帝為叔,聖上為侄,合為一家之親。並給銀錢絹布於金國以助少數民族之脫貧。聖上與吾正欲以此共襄民族團結之盛舉,岳飛卻極力阻止。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不除此惡人天下豈有安定之日,民族團結又從何而來!故在梁王要求之下,聖上與吾齊心協力共誅此賊。遂有紹興和議之成。此事實仍吾等三人之功也。

不料後世草民眼界太低,竟將岳飛讚之為民族英雄,反將吾立像跪於飛墳前,指吾為漢奸賣國賊。蒙此冤久矣,世人不察,吾獨垂淚。悲乎,千年之間竟無一人可知吾心。時光流逝,直至先生出,方才撥亂反正,岳飛之輩可休矣。試想兄弟打架,吾讓利於兄弟民族,何奸之有?!大家俱是中華民族之一部分,金國宋國全是中國,吾賣何國之有?!依先生之思路,反稱此乃促進民族團結,吾確可安然享之矣。團結幫困實是吾之美德也。由此以往,吾料定將來世界大同之日,先生定可做此結論:天下古往今來之戰爭皆為兄弟鬩墻,家裡打架,天下全為一族自然就無民族英雄。而在這些戰爭中維護和平,諸如吾等之輩定可稱之為大同英雄。先生此言一出,吾將可由跪變臥了,而飛則可跪於吾墓前!甚喜,甚喜。

另有一事,草民們還在視屈原為愛國詩人,其實屈祇是愛楚國,而非愛中國,有分裂之意;還有後人袁崇煥抵抗滿清,蔣介石抵抗日本。想來先生也有所察,不如此次將之一同除去。先生仁厚,想必不會追究屈原等人之分裂舉動,僅保留其詩人、將軍、總統等稱號就可,愛國兩字是要斷然去除的。不知先生以為然否?

大同尚未成功,吾輩還需努力!僅以此句與先生共勉之。

檜拜上

——轉自《黃花崗雜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