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寶馬車主撞人打人 惹眾怒砸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繼李雙江之子駕寶馬車打人之後,中國湖南醴陵近日,再傳寶馬車主擦撞行人後打人事件,寶馬車主的囂張行徑引起公憤,民眾群情激憤砸爛了車子的擋風玻璃,最後車主在大批警力的護衛下,離開現場。

原本是一起輕微的擦撞事故,卻因為肇事者的囂張態度,演變成群眾抗議事件;24號下午,湖南醴陵市民林建輝和丈夫帶著女兒過斑馬線時,差點被一輛掛著湘B-2YE99牌照的白色寶馬撞到,林建輝上前拍了車窗質問駕駛,結果穿著橫條紋的這名駕駛和朋友,一下車就連搧了林建輝幾個耳光,並毆打上前阻攔的她的女兒和丈夫。

目擊者告訴大紀元時報,寶馬車主很兇,把人打得很慘,打了人還說:撞了你沒事,都要打到你有事;當時現場聚集了大批圍觀群眾,看到這一幕都很氣憤,大家圍住車子討說法,還砸了擋風玻璃,交通因此堵塞了3、4個小時。

林建輝受傷送醫後,診斷為腰椎體壓縮性骨折,現在還在住院觀察。

據微博披露,打人的寶馬車主是株洲某局副局長的兒子,醴陵有關部門在處理此。

近幾年來,在中國大陸頻現駕駛寶馬車肇事還打人的惡劣事件,前不久中共少將歌手李雙江之子,就因無證駕駛寶馬車還打傷人,引發了社會各界及媒體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明、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