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墜 獅子王連霸雙週票房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業界分析師今天說,迪士尼(Disney)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再掀票房熱潮,連續2週拿下票房冠軍,估計吸金達2210萬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表示,這部迪士尼3D版經典動畫2週在北美海撈6170萬美元。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魔球」(Moneyball)故事以棒球為主軸,敘述1支阮囊羞澀的大聯盟球隊如何力爭上游,票房位居第2,賣出2060萬美元。

溫馨電影「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描述1隻海豚因發生意外將尾巴切除,在存活率極低的情況下奮鬥求生,票房來到第3名,賺進2003萬美元。

動作劇情片「在劫難逃」(Abduction)甫登場就登上第4名,創下1120萬美元的佳績;第5名新進榜的是「特種精英」 (Killer Elite),也有95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

第6名是鬼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的驚悚片「全境擴散」(Contagion),劇情描述一群醫師試圖追蹤並控制在全世界蔓延的致命疾病,拿下860萬美元成績,3週累積票房來到5710萬美元。

排行榜第7位「落日車神」(Drive),描述1位好萊塢特技車手,工作之餘還擔任搶匪逃跑的接應司機,賺進580美元。

接下來的排名依序為,「姊妹」(The Help)票房來到440萬美元;「稻草狗」(Straw Dogs)賺進210萬美元,以及「凱特的慾望日記」(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以200萬美元的成績居第10名。(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