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玩瘋 陳妍希破戒吃冰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5日電)藝人陳妍希日前為行腳節目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拋開「女神」形象大吃大喝,連夏天都堅持喝熱飲的她,破戒天天吃牛奶霜淇淋,害經紀人一路上提心吊膽,怕她返台後暴肥。

陳妍希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新一代女神,曝光率暴增,除了她主演的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明天將舉辦首映會,日前也為華視「WOMAN愛旅行」獻出主持處女秀,與部落客彎彎到北海道嚐遍美食,節目今晚11時播出。

兩人大啖海鮮、鹿肉、熊肉,特愛海膽的陳妍希顧不得女神形象,一口接一口,連導演喊卡後,還硬要把盤中剩下的海膽吃光光。

北海道著名的牛奶霜淇淋也讓陳妍希成了「失控姐」,平日注重養生、夏天也喝熱咖啡的她,為霜淇淋豁出去,每天都要吃1支,讓經紀人提心吊膽,擔心陳妍希身體不適,更怕她回台後體重暴增,到時候又要勒令她減肥。

華視指出,陳妍希和彎彎這次也代表台灣參加日本國寶丹頂鶴贈台送別會,但兩人一進動物園就被羊駝吸引,直喊「草泥馬、草泥馬」還興奮合照,差點遭吐口水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