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漁產品 香港展銷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3日電)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辦理的一項台灣農漁產品展銷會,今天起在香港永安百貨公司舉行,展品有水果、茶葉和皮蛋等100多種。

農委會自兩年前起委託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在港舉辦這項展覽,由於效果良好,今年繼續辦理。

「2011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暨CAS產品展售會」為期11天,展出台灣各鄉鎮較具代表性的百種精緻農產品及40種「CAS(Certificate Agricultural Products)」認證產品。

香港台北貿易中心主任劉錫威在首天促銷記者會上說,希望藉著這次活動讓港人對台灣農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

他說,這次展出的產品有水果、茶葉、調味料、休閒食品和冷凍加工食品等,都是「健康、自然、養生」食品。

據統計,目前香港是台灣農產品的第3大出口市場;今年1至8月,台灣外銷香港的農產品達3億1600多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