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畫家 稱上帝給她靈感(上 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今年17歲的美國少女阿琪雅納AkianeKramarik,已經是一位很有成就的畫家和詩人。她還懂俄語,立陶宛語,還會作曲。

  
她的母親是立陶宛人,二十年前移民到美國。父親是芝加哥人。母親以前是無神論者,父親雖出身於一個天主教家庭,但也不熱衷於宗教。Akiane從四歲開始,就有到各種天堂境界的體驗。她擔心父母不相信她,就把種種的體驗畫下來。她的母親很懂得因勢利導,就乾脆給她買了畫布和顏料。Akiane這一開畫,就一發而不可收拾了。她的畫充滿了靈性和哲理,也展示了她不同尋常的愛心和超世界的悟性。
  
在她11歲的時候,她作了這樣一幅題為“一起創造”的自畫像。當被問及這幅畫的含義時,她這樣回答:“在這幅畫裡,我和上帝在一起創造,我在畫星星,他也在畫星星。我的畫變成星星和星系。你看,我沒有畫板,整個宇宙都是我的畫板。整個自然界都是我的畫板。我只想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創造。他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就也可以創造。”
  
她的有些畫,充滿了神秘,揭示了宇宙中深不可測的奧秘。幾年前,我聽一位靈性大師提到,說我們的真我不在這個世界,而是在更高的境界。我們在這個世界的所作所為,就像是木偶戲一樣,由我們在高境界的真我所操縱。當時聽了以後,感受不深,但是Akiane的畫“永恆的腳步”,和她對這幅畫的解釋,和靈性大師的話不謀而合,從形象上加深了我的理解。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臺 www.ntdtv.com

──轉自《Tingwa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