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下修印成長 估7.8%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1日專電)國際貨幣基金(IMF)將印度今、明年經濟成長預測雙雙下修為7.8%、7.5%。IMF在6月時預測印度今、明年將分別成長8.2%、7.8%。

IMF報告說,預期印度投資將持續遲滯,這部分反映出近期企業治理的問題,並受到新一波全球不確定性及外部融資環境不佳的影響。

印度通膨直逼兩位數大關,且越來越全面性。報告指出,降低通膨是決策者主要挑戰。

2010到2011會計年度印度經濟成長8.5%;本會計年度首季(4至6月)年增7.7%,創過去6季最低,反映生產與借貸成本提高,已壓縮企業獲利,出現經濟放緩跡象。

IMF並將今、明年全球經濟成長率,自6月時預測的4.3%、4.5%,分別下修為4%、4%;中國大陸今、明年成長率分別自9.6%、9.5%,下修為9.5%、9%;美國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自2.5%下修為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