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 打造阿凡達樂園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渴念重返潘朵拉星球的人有福了,機會終於來到,他們即將能親身體驗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影片「阿凡達」(Avatar)中的蓊鬱世界。

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奧斯卡得獎大導詹姆斯柯麥隆,以及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的福斯電影娛樂公司(Fox Filmed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合作。第1個「阿凡達」樂園將於2013年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世界動土。

迪士尼總裁兼執行長艾格(Robert Iger)表示:「詹姆斯柯麥隆是創新的導演,也是天才說書人,他和我們一樣對創造力、科技革新和追求最棒體驗滿懷熱情。」

柯麥隆說:「我等不及要和迪士尼傳奇性的夢想家工程師合作,一起打造阿凡達世界。」

根據協議,迪士尼贏得全球獨家的阿凡達主題樂園經營權,並計畫未來在其他迪士尼世界建造阿凡達樂園。(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