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傳視頻: 江西派出所女警察沖市民發飆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9月16日,網友在優酷網上傳了一段名為「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城南派出所女警察發飆」的視頻,內容為一名身穿警服的女子在派出所辦公區高聲沖市民發飆,並朝市民身上扔文件。這段視頻在網上熱傳。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視頻的拍攝地點在一個派出所的辦公大廳內,視頻開始時,櫃檯內外雙方似乎正在吵架,櫃檯外有幾名女市民,櫃檯內則有多名穿制服的警員。

視頻中出現拍攝者身邊一名大哭的女童,以及徘徊在櫃檯遠處一位氣呼呼、穿警員制服的年輕女子。突然,後者衝到櫃檯前怒氣沖沖地拿起桌上一疊文件,扔向櫃檯外的市民,文件又被市民扔了回來。視頻畫外有市民問,「你們警察在旁邊怎麼也不管啊?看著打人呀」。隨後有警員拉住了發飆女子。

在視頻介紹中,網友「charm cao」說,這幾個市民為給孩子辦戶口,去到修水縣城南派出所,「每次去都不說清楚要帶哪些證件,服務態度也不好,朋友抱怨了一下,結果警察開罵了,之後乾脆彪悍地開始打人了」。

這段視頻只有短短25秒,到今天(20日)上午,點擊量已超過160多萬,有5000多網友發表評論。

有網友在微博上質疑視頻中的發飆女子身穿警服,並非官方所說的聘用人員。

大陸媒體報道,督察部門稱,經調查得知蔣某為聘用人員,並非在編警察,因為其「服務態度欠佳」,決定予以辭退了。

有網友說:警察打人很正常,現在有哪個警察沒打過人?對不對?不打人就不叫警察了。我想問問這些警察是怎麼雇傭的?是不是走後門進去的啊?大部分?態度惡劣反響挺大。人民的公僕們你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呢?非得弄到水火不容民憤強烈這才是你們想要的嗎?後果不用說自己去想。 ……

也有網友嘲諷道:這就是中共所宣揚的「為人民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