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電視金鐘 入圍名單今公布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9日電)今年電視金鐘獎邁入第46屆,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登場,由主持經驗豐富的藝人陶晶瑩獨挑大梁。

行政院新聞局明天下午將召開100年度電視金鐘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新聞局長楊永明、去年金鐘影帝吳政迪、藝人六月和姚元浩聯手揭曉名單。

頒獎典禮10月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陶晶瑩獨扛主持棒。陶子主持過11次金曲獎、3次金馬獎和1 次金鐘獎,也曾抱走3座金鐘主持人獎,主辦單位新聞局看中她的深度與知性,也讚賞她的臨場反應和應變能力。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台灣電視開播50年,承辦單位中視表示,典禮將邀請許多當紅偶像,以感性口白道出各類節目精神,展現台灣電視50年來的蛻變。

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獎項部分,去年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爆冷門,由「大愛劇場-情義月光」小演員吳政迪獲得;最佳女主角由主演偶像劇「海派甜心」的楊丞琳奪走。今年將有哪些競爭者角逐各獎項?今天出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