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總統造勢大會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9月16日晚,台灣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參加在紐約法拉盛飛牡丹亭舉行的競選總統造勢大會並發表演講,受到800多鄉親的熱烈歡迎。

蔡英文在造勢大會上發表演講,她首先感謝來自大紐約和美東地區眾鄉親的支持,她表示民進黨最大的資產就是廣大民眾,廣大的支持者以及支持者的熱情。

台灣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同的時期民黨碰到的挑戰是不一樣的,下一個階段的挑戰真的更艱辛,所以我跟大家講,我在這裡競選總統,替我打下基礎的就是你們。」

造勢大會由原定的500人增加到800多人,佔滿了整個牡丹亭和木蘭餐廳,僑胞手舉綠色旗幟,大喊支持口號,現場氣氛熱列。

蔡英文競選總統美東後援會秘書長黃再添:「基層的民眾對她的反映非常的熱烈,有很多人都是以前我們沒看過的,這一次全部都自己報名買票。」

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這一次想不到美東地區的台灣鄉親這樣擁戴蔡主席,擁戴民進黨,也就是說大家對台灣的未來相當關心,相當支持。」

蔡英文演講結束後,許多鄉親在感動之餘,增加了對她競選總統以及未來執政的信心。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會長方秀蓉:「聽了很感動,還會流眼淚,我聽那個歌,當她走進來的時候,她是台灣新時代的象徵,也是我們的希望。」

臺商會前會長呂明森:「我相信在她的帶動下跟團隊的執政下,一定有更好的明天。」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