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行秀墜機 數十人死傷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法新電)美國官員和媒體報導,內華達州今天1場飛行表演,1架老式飛機衝撞地面,造成至少2死、數十人受傷。

部分媒體報導,多達12人喪生、75人受傷。位於雷諾(Reno)的雷諾全美飛行大賽(Reno National Championship Air Races),1架小飛機幾乎是頭朝前直接衝撞觀眾看台。

不過官員無法立即證實死亡人數,事故被看台觀眾錄影拍攝,影片放上YouTube並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

大賽發言人德瑞波(Mike Draper)告訴CNN:「我們被告知很可能有人死亡。」

「雷諾新聞報」(Reno Gazette-Journal)引述目擊者藍特(Gerald Lent)說法報導:「就像場大屠殺,當時像炸彈爆炸。」「跑道上躺滿人。」

他並說:「1個男人斷成兩截,四處都是血…斷肢四散。有人說:『那裡還有隻腳掌。』」

報導說,這架飛機是二戰時期P-51野馬式戰鬥機(P-51 Mustang),駕駛是佛羅里達州1位房地產開發商。

德瑞波表示,這架飛機飛了1、2圈,駕駛就發出求救訊號。

失事原因仍不明。(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